疫情防控

关于我校各校区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04来源: 作者:IEC

来源:校园网

全体师生员工:

根据广州市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我校各校区须在属地统一管理下,进行全员核酸检测,现通知如下:

一、检测时间:6月4日下午至6月6日,其中大学城校区、龙洞校区为第一轮检测,东风路校区为第二轮检测。

二、检测地点:大学城校区图书馆架空层、龙洞校区行政楼架空层、东风路校区7号楼架空层。

三、检测对象:所有在校工作、生活的师生员工及其家属、务工人员。

四、检测须知:

1.请提前扫描文末二维码,登记个人信息、生成个人采样二维码并截图保存,按照规定时间携带身份证到检测地点进行检测,做到“应检尽检”,确保不落一人。若校外实习学生无法在检测时间内回校,请在当地进行检测。居住在校外的教师、员工,今天下午不在校区内且居住地今日有检测的,请在居住地进行检测;居住地未安排检测的,请于6月6日前回校进行检测。

2.请提前截图保存“穗康码”,并在检测时主动出示。“穗康码”为绿码者可在各校区进行检测;“穗康码”为黄码者,请在属地专门检测点进行检测[大学城校区在校外临时检测点:广工一路3号(新建初中),其他校区在属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3.检测全程须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引。

4.如在24小时内曾接种新冠疫苗(包括第一针、第二针),须在接种24小时后再进行核酸检测。

5.近期有持续性强降水、雷电和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请师生员工务必注意安全,备好雨具,不要冒险涉水。

6.请全体师生员工积极参加核酸检测,如有无正当理由拒不配合、妨碍疫情防控或造成其他严重后果的,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6月4日

相关链接:白云区、越秀区关于开展全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通告

来源:中国广州发布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