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NEWS

> NEWS > Content
留学生参加2016年南粤古驿道定向大赛
Published:26 December 2016 Source: Author:国际文化教育中心

2016年12月17—18日,我中心四名留学生在被誉为“广州的后花园”的从化太平镇参加了由广东省体育局主办、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广东省农办、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文化厅广东省旅游局、广东省地方志办广东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作为指导单位,广东省社会体育中心联合中国体育报、南方日报社广东广播电视台体育频道,广东广播电视台问题广播及相关单位承办的古驿道定向大赛。 本次大赛的场地安排在广东美丽的古村落,选定的古村落基本上囊括了广府、潮汕、客家和粤北古村落的风格,也表现出水乡文化、山居文化、海洋文化的特色。

此次比赛共有800多人参赛,竞争非常激烈。四名留学生流利的汉语和出色表现引起旁观者们极大兴趣,纷纷上前与他们拍照、聊天。留学生觉得这类活动不仅可以释放心情结交朋友,还可以了解中国文化。比赛结束后,四名留学生还接受了乐视体育记者的采访,他们表示如果下次有机会,还会继续参加这类有意义的活动,并努力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

PR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