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NEWS

> NEWS > Content
张力副校长出席语言留学生颁奖典礼
Published:2 December 2016 Source: Author:国际文化教育中心

2016年11月30日上午,国际文化教育中心在东风路校区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2015—2016学年度汉语言留学生奖学金颁奖典礼。张力副校长出席并讲话,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黄鑫城副处长、艺术设计学院汤晓颖副院长、国际文化教育中心主任刘波、特聘教师廖定中教授及中心全体教师、320多名汉语言留学生参加了颁奖典礼。

张力副校长对受到表彰的留学生表示祝贺,对他们奋发向上、努力拼搏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在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后,她对留学生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获奖学生戒骄戒躁,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二是希望其他留学生以获奖的同学为榜样,不断激励自己,超越自己,克服困难,勇攀高峰,争取跻身于领奖队伍的行列。张力副校长的讲话亲切平和,充满了对留学生的拳拳爱心和殷切期望,获得了留学生们的阵阵掌声。

会上,来自安哥拉的留学生BUKU JOIA CAPITA和刚果(金)的NZONZIMBU LUSASI BLAISE分享了他们学习汉语的心得体会。肖荣钦老师介绍了多年教学的成功经验。

最后,34名优秀留学生依次登台,张力副校长、黄鑫城副处长、汤晓颖副院长、刘波主任、廖定中教授等为学生们颁发了奖状和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学生的掌声和欢呼声中落下了帷幕。

PR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