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NEWS

> NEWS > Content
“留学生协同管理工作”座谈会召开
Published:11 January 2017 Source: Author:IEC

为克服留学生管理部门多、沟通协调机制不畅,信息不能共享,消除管理“边界真空”的隐患,1月6日上午,广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外国人管理大队、广州市越秀区政府侨务和外事办、广州市越秀区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广州市公安局越秀区分局人口一中队、广州市公安局警察训练部、广州市公安局越秀区黄花岗派出所等7家单位的领导和代表与我校保卫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文化教育中心的领导齐聚东风路校区图书馆八楼第二会议室,共同探讨来华留学生尤其是非洲留学生协同管理问题。座谈会由中心主任刘波同志主持,我校保卫处陈良声处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黄鑫城副处长出席了座谈会并做了发言。

首先国际文化教育中心刘波主任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黄鑫城副处长简要介绍了我校留学生的基本情况,同时提出了日常留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会各单位领导认真聆听了情况介绍后,对我中心的留管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纷纷为我校留学生管理工作出谋划策,并承诺将在人力、资源上为我校留学生管理予以大力支持。广州市公安局越秀区分局人口一中队张冬敏中队长还为国际文化教育中心赠送了几百份宣传折页。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气氛轻松友好。最后,保卫处陈良声处长作总结发言。

陈良声处长、黄鑫城副处长和刘波主任对各留管单位部门代表们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以此为契机,与相关部门建立起更加紧密的交流沟通,共同做好留学生管理工作。

国际文化教育中心

2017年1月11日

PR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