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NEWS

> NEWS > Content
留学生参与2017年中国坐标广州定向城市开幕赛
Published:28 March 2017 Source: Author:国际文化教育中心

3月25日,我中心师生参加了2017中国坐标·广州城市古驿道定向户外挑战赛。这次户外挑战赛是广州户外运动节的揭幕比赛,属于国家级赛事,规模庞大,一共吸引了三千位中外户外爱好者参与。我中心师生积极报名,最后选派出七支队伍共35人参加了本次挑战赛。

据悉本次城市定向户外挑战赛包含了8大主题16条线路。参赛选手以天河体育中心为起点和终点,以步行及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等方式,穿梭在广州大街小巷、名胜古迹、新旧地标之间,在完成关卡任务的同时,寻找广州的历史、人文、经济、城市发展等诸多踪迹,近距离体验羊城之美。

此次比赛竞争非常激烈。我中心师生共同合作努力,发挥各自的聪明才智,顺利地完成了一项又一项关卡任务。我中心七支队伍均在指定时间内完成比赛,获得纪念奖牌。其中,我们的“广工5队”五名师生更是率先冲线,勇夺小组亚军。本次挑战赛中,我中心留学生出色的表现和流利的汉语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吸引了记者主动前来采访拍照。留学生表示这类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丰富了课余生活,而且让他们对广州的历史文化有了更深的了解。

PR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