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 新闻速递 > 正文
广东利元亨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来访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2-09-19来源: 作者:IEC

9月16日下午,广东利元亨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利元亨”)外事经理贾民铖等一行来访国际交流学院,与学院相关负责人就来华国际学生实践实习和毕业生招聘等校企合作进行洽谈。

会上,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来华国际学生的教育发展,尤其学院积极响应学校第五次党代会提出的国际化办学要求,紧密围绕学校“1+2+3”攀撑计划学科提升工程等中心工作,通过拓展平台搭建,积极促进来华国际学生在中国企业实践实习、服务中国企业走出去等实践。

贾民铖介绍了利元亨的发展历程、全球布局、主营业务、队伍建设尤其是公司的“技术+管理”人才含外籍人才双通道发展模式。他表示,利元亨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持续推进产业链全球化布局,期望与学院开展校企协同产业人才培养,吸引更多国际学生参与利元亨全球战略布局,成为公司海外项目的中坚力量。

双方随后就来华国际学生实践实习模式、国际学生权益保障、人才培养与发展、配套支持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公司简介:广东利元亨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Guangdong Lyric Robot Automation Co., Ltd)成立于2014年11月19日,于2021年7月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挂牌上市,是全球第一梯队的锂电装备头部企业,数智化工厂领域的先进企业之一,主要从事智能装备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为新能源(锂电、光伏、氢能)行业的头部企业提供数智整厂解决方案。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