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 新闻速递 > 正文
追寻红色足迹 参观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
发布时间:2021-09-14来源: 作者:IEC

9月14日下午,国际文化教育中心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参观“中国共产党第三次全国代表大会历史陈列”,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在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直属党支部书记黄鑫城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随后参观了“上下求索”、“凝聚共识”、“风起云涌”、“理想之光”等展出单元,观看全息影像沉浸式场景《共识·1923》,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辉煌历史。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刻感受共产党人的责任和担当,感悟革命信仰的力量,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抓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从党史中汲取前进力量,立足工作岗位,用心用情用力推动国际学生教育发展,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参观结束后,直属党支部负责同志传达了学校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精神,重点学习了会上学校党委书记胡钦太和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熊静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开展纪律教育学习,通过纪律教育学习进一步加强对党史的深层认识,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成推进来华国际学生教育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