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 新闻速递 > 正文
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校检查指导国际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7来源: 作者:IEC

4月7日上午,为进一步加强和完善高校国际学生的招生、教育和管理服务工作,受省教育厅委派,广州中医药大学国际学院院长游江等组成专家组对我校国际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进行了实地交叉检查指导。

会上,专家组组长游江介绍了此次实地检查工作的背景和目的。国际文化教育中心主任黄鑫城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从党建引领、国别策略、规范管理、文化传承、疫情防控、工作成效等向专家组做了“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国际学生教育发展”的工作汇报,希望通过专家组的问诊把脉和传经送宝,推动学校国际学生工作更好发展。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现场仔细查阅了相关国际学生招生、教育培养和管理服务工作台账,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进国际学生工作发展取得的成效尤其是感受到了工作队伍的情怀和担当,并重点就国际学生招生、资源支持、队伍建设、管理模式以及突发事件处置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

国际文化教育中心

2021年4月7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