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 新闻速递 > 正文
美的集团来访洽谈国际学生实习就业合作
发布时间:2021-04-12来源: 作者:IEC

4月9日下午,美的集团海外营销公司廖君培、刘嘉怡等一行来访洽谈国际学生实习就业合作,国际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张戈、国际学生辅导员叶嘉仪等与客人进行了友好接洽。

会上,廖君培等介绍了公司近期发展以及集团拓展亚、非、拉等海外区域业务部署,希望加强与广东工业大学等高水平大学国际学生专门工作机构联系,推进国际学生实习就业等项目合作,吸纳更多相关国家本地化人才配合集团国际战略任务推进。张戈对廖君培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介绍了学校坚持与产业深度融合、为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智力支撑的创新机制以及相关国际学生教育发展情况,期望双方合作共赢推进良性发展的校企合作。

双方随后就国际学生实习就业模式、校企学生三方权益保障以及校企合作课程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国际文化教育中心

2020年4月12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