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党史 喜迎建党百年
发布时间:2021-03-16来源: 作者:IEC

3月16日下午,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等精神,国际文化教育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及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联组会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精神以及邱学青校长和陈良友副书记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讲话精神及工作要求,结合国际学生教育实际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议组织集体学习了中央党校副校长谢春涛主讲的中共党史专题视频课《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知其所来,方能识其所在、明其将往。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尤其党员同志要深刻理解党史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坚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推进国际学生教育和管理服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要注重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服务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

国际文化教育中心

2021年3月16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