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 新闻速递 > 正文
国际文化教育中心举行学术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1-18来源: 作者:IEC

1月13日下午,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回雁雁应邀来校学术工作交流,国际文化教育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

国际文化教育中心主任黄鑫城对回雁雁院长前来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希望本次交流可以进一步推进兄弟院校同行动态交流、互通有无、扬长避短、争先创优,实现全面发展服务大局。回雁雁从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办学实际出发,结合自己丰富的工作经历,以详实的案例作了题为《全英专业来华国际学生人才培养的思考与实践》的学术交流报告,重点从全英授课专业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培养质量提升以及建设思路等方面分享了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国际学生教育的特色经验与做法。

会上,双方就后疫情时期国际学生发展背景、教育和管理服务、队伍建设、全英专业建设、创新创业教育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气氛热烈。

围绕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面对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国际学生教育和管理服务工作等复杂背景,国际文化教育中心将进一步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落实学校党代会精神、推进国际学生教育内涵式发展。


国际文化教育中心

2021年1月18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