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 新闻速递 > 正文
国际文化教育中心召开组织生活会暨2020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1-01-19来源: 作者:IEC

1月18日上午,国际文化教育中心直属党支部在东风路校区图书馆大楼8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中层党员领导干部组织生活会暨2020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

直属党支部书记黄鑫城报告本次组织生活会前期3场次广泛征求党员群众建议意见等准备情况,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工作,分别代表班子和个人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五方面联系实际深入党性分析、查摆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组织生活会遵循“团结-批评-团结”原则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坚持实事求是、以诚相见,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提升了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民主评议党员采取投票结合党员日常工作表现对全体党员进行了客观公正的综合评价。

在2020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上,相关负责同志总结了2020年度国际学生事业发展,回顾过去一年来全体教职工克服困难挑战尤其在内外复杂环境背景下在党组织建设、疫情防控、学生管理服务、教学科研、资源拓展、应急突发事件处置等各方面取得的进展成效;对过去一年爱岗敬业、团结协作、守责尽责、担当创新获得上级荣誉、学校考核优秀、学校优秀辅导员、年度优秀教师和班主任等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议传达了近期上级相关文件和学校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精神,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最新通知等对假期和春季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新的一年,国际文化教育中心全体将在学校坚强有力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难而上,接续奋斗!

国际文化教育中心

2021年1月19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