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校获2020年度广东高校来华留学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20-12-31来源: 作者:IEC

12月28-29日,广东高校来华留学工作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来华留学教育管理工作业务培训会暨首届留学广东学术论坛在佛山举行。

会上,省教育厅交流合作处处长李金俊做《当前的国际形势和教育开放》主题报告,重点介绍了2020年国际形势尤其是中国面临形势,解读新时期中国加快和扩大教育对外开放相关政策和任务以及推进粤港澳大湾区高等教育合作发展规划等;省留工委理事长蔡红做年度工作报告。会议就来华留学国际学生突发事件及舆情处理、新时期出入境政策、来华留学推广、国际学生保险等进行了培训。以“后疫情时期来华留学教育的机遇与挑战”为主题的首届留学广东学术论坛,邀请相关院校就国际学生招生、教育培养、管理服务、职业培训等进行了交流分享。

会议对广东省来华教育工作优秀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广东工业大学等10所高校获得2020年度广东高校来华留学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奖,许巍、刘兆熙等获得2020年度广东高校来华留学工作“优秀个人”称号。

国际文化教育中心

2020年12月31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