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 新闻速递 > 正文
国际文化教育中心举办多项留学生活动
发布时间:2014-07-08来源: 作者:IEC

日前,丰富留学生课余生活,继作文比赛之后,国际文化教育中心又举办了第一届留学生新生汉字硬笔书法比赛、爬白云山等多项留学生活动。

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的40多名本学期入学的留学生新生积极参加了第一届留学生新生汉字硬笔书法比赛。经评比,来自刚果金、越南、哥伦比亚等国的16名留学生分获一、二、三等奖,中心对获奖作品进行了统一展示。通过本次大赛,提高了留学生汉语水平及汉字书写能力,调动了留学生对汉字书写的兴趣。

此外,国际文化教育中心还分批组织留学生、任课老师和国际文化交流协会的中国同学们一起爬白云山,留学生们凭借出色的身体素质和高超的运动天赋,很快到达了山顶公园。在山顶进行的踢毽子、跳绳比赛中,首次接触毽子的外国学生,在很短的时间内掌握了踢毽子的技巧。紧张刺激的比赛引得同学们连连喝彩,围观的民众也为他们加油助威,气氛相当热烈。

通过这一系列的活动,留学生增加了对中国文化的了解,在活动过程中,也使他们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师生间的感情,增强了对广州的认识和对我校的归属感。

国际文化教育中心

2014年7月8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