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 新闻速递 > 正文
留学生参加广州地区第九届中外友人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5-12-08来源: 作者:IEC

广州地区第九届中外友人运动会11月28日在天河体育中心开幕,来自83个国家和地区的982名外籍友人与456名中方代表共1438人参与同场竞技。

此次比赛各个项目都不乏专业选手参与,可谓是高手林立。可是我校留学生篮球队员不畏强敌,在经过与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华南农业大学等高校的强队激烈角逐后,最终获得了本次篮球赛的男子B组冠军。我校留学生足球队A和B队也表现出色,在绿茵场上奋力拼搏,一次次将赛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我校两支足球队以精彩的表现包揽了男子B组亚军和季军。此外,来自几内亚的FOFANA获得了男子兵乓球第三名;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妃花获得女子保龄球第六名。

这是我校留学生第四次参加中外友人运动会,通过参加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留学生对体育的热情,不仅锻炼和展示了他们的身体素质,还磨砺了他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和增强了大家的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我校留学生篮球队获得男子B组冠军

我校留学生足球队A队获得第三名、B队获得第二名

我校留学生FOFANA(右三)获得男子兵乓球单打第三名

我校留学生妃花获得女子组保龄球第六名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