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 新闻速递 > 正文
华南师范大学段吉方教授来校讲学
发布时间:2015-11-03来源: 作者:IEC

为了更好地指导国际文化教育中心的年轻教师们进行科研论文的写作及项目和课题的申报,鼓励教师们创新科研能力,提高国际文化教育中心教师的教学水平,2015年10月16日下午,国际文化教育中心在东风路校区四号楼举办了“科研论文的写作和科研项目的申报”讲座,邀请了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副院长段吉方教授前来学术交流。

段教授从目前科研项目的类型和来源、科研项目申报的基本规范以及项目申报的主要实用技能三方面谈开,内容风趣幽默,深入浅出,极为详尽地为国际文化教育中心的教师们阐述了科研论文的写作和科研项目的申报问题。

段吉方现为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教授,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兼任中国中外文艺理论学会理事,广东省中国文学学会理事,为广东省高校“千百十人才工程”省级培养对象,广东省宣传思想战线优秀人才“十千百工程”培养对象。

国际文化教育中心

2015年11月3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