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中心举行留学生中秋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9来源: 作者:IEC

金风送爽,桂子飘香。2017年9月27日晚,国际文化教育中心在东风路校区四号楼1101教室举行了留学生“迎新贺月”汉语角活动。来自波兰、也门、哥伦比亚、吉尔吉斯斯坦和非洲地区的部分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分为四个游戏进行,分别是抢凳子、吹蜡烛、书法模拟、投乒乓球等。抢凳子环节中,在中国学生热情的邀请和音乐的带动下,给现场营造了热烈的气氛,留学生们都积极地参与到活动之中,欢声笑语不断,掌声和欢呼声连绵不绝。参加此次活动的留学生大部分是新生,但是语言的障碍并没有削弱他们的参与热情。

国际文化教育中心的老师们还为参加活动的中外学生们准备了月饼、各种饮料和丰富的零食。中外同学们一起开心游戏,累了就一起聊聊天,其乐融融。

在这次活动中,不仅让外国留学生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还促进了中外学生的交流,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留学生们都纷纷表示:很高兴能在中国度过这样的一个欢乐、愉快、难忘的节日。

国际文化教育中心

2017年9月29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