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 新闻速递 > 正文
“发展中国家教育官员实用汉语研修班”来访
发布时间:2017-05-22来源: 作者:IEC

5月19日上午,“2017年发展中国家教育官员实用汉语研修班”的20多名官员在北京国际汉语学院国际交流合作部刘雁安主任的率领下访问了我校。此次研修班的官员都是来自肯尼亚、加纳、南苏丹、乌拉圭、巴拿马等发展中国家的司处级教育官员。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黄开胜、交流科科长张戈,国际文化教育中心主任刘波、办公室主任于静接待了来访的客人。

黄开胜处长首先对来访的客人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他向客人们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我校高水平大学和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情况以及国际合作的成果。他希望能够通过此次和今后的交流活动,建立我校与各国高校之间的了解与互信,期待双方今后能在师生交流、学生培养与项目合作等方面取得实质性的成果。

会后,官员们在国际处和国际文化教育中心老师们和留学生们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图书馆和创新创业学院。虽然访问的时间非常短暂,但是官员们对学校的设施和学生创新能力培养表现出极大兴趣,他们和留学生亲切交谈,真诚希望能和我校建立合作关系。

此次接待得到了学校图书馆和创新创业学院的大力支持,特此致谢!

国际文化教育中心

2017年5月22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