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 新闻速递 > 正文
张力副校长为留学生颁发奖学金
发布时间:2018-01-18来源: 作者:IEC

2018年1月15日上午,国际文化教育中心在东风路校区图书馆八楼报告厅隆重举行2016~2017年度语言留学生奖学金颁奖典礼,张力副校长出席典礼并致辞,全体语言留学生和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张力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获奖的同学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全体老师表示最诚挚的问候。接着,她指出,设立奖学金目的是促进学风,鼓励先进。在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成果后,张力副校长对在座的学生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受表彰的同学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珍惜所取得的荣誉,并以此为新的起点,更加努力学习,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二是希望广大留学生要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勤奋学习,在学好汉语知识的同时,也注重道德标准和行为规范的学习、良好的学习习惯和跨文化适应能力的培养;积极参加各类文化交流活动,在交流活动中全面发展自己,全面提升自己,全面超越自己。接着,她对国际文化教育中心的教师提出了深切的期望。她说,国际文化教育中心作为我校国际学生培养的重要部门,必须始终坚持以留学生发展为本,始终坚持以教学质量为中心,始终坚持以服务促管理的理念,科学设置课程,精心安排教学任务,为帮助留学生成长、成才服好务。她希望国际教育文化中心的老师们在过去的成绩上,再接再厉,团结协作,传好道,授好业,解好惑,既做留学生眼中的好老师,又做留学生心中的好朋友,多关心留学生的学习生活,多了解留学生的心理需求,努力把国际文化教育中心打造成留学生温暖和谐的家园和广工靓丽的国际名片!

接着,张力副校长为获奖的42名留学生颁奖,和他们握手道贺。整个会场充满了温馨和感动,留学生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努力学习,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国际文化教育中心

2018年1月18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