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留学生应邀参加广府庙会展演
发布时间:2018-03-13来源: 作者:

2018年3月3日下午,第八届广府庙会开幕展演在城隍庙忠佑广场正式拉开帷幕,我校来自尼日尔、埃塞俄比亚、刚果金、乌兹别克斯坦等国的留学生应邀参加此次展演。

演出期间,留学生以一首“新年快乐”唱响了整个会场,他们出色的汉语水平和精湛的舞蹈成功吸引了在座观众们的眼球,获得了主办方的高度赞赏,呈现了一场“异域风情”的外国友人文艺汇演。

广府庙会不仅仅是老广文化展示的舞台,还是在广州工作和生活、热爱本地文化的老外们交流与碰撞的平台,通过参与此次文化展演,留学生们不仅认识了来自更多其他国家的外国友人,还充分感受到了浓厚的广府文化,了解到了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他们在舞台上热情似火的表演也给广大广州市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起到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国际文化教育中心

2018年3月13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