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 新闻速递 > 正文
国际文化教育中心举办中秋节文化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5来源: 作者:IEC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中秋节到来之际,为了让我校留学生更深刻地感受中国传统节日文化,2018年9月20日上午,由国际文化教育中心主办,国际文化交流协会协办的中秋节活动在东风路校区四号楼1104教室举行。来自刚果金、喀麦隆、几内亚、俄罗斯、也门、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等国家的留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以游园形式进行。留学生们在课后都积极的参与了活动,既品尝到了品种多样的月饼和小吃,又在游戏中锻炼了汉语口语水平。通过老师们和中国同学对中秋节的介绍,他们加深了对中秋节和中国文化的理解。欢声笑语不断,掌声和欢呼声连绵不绝,师生们共同融入在这喜悦的氛围之中。

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让留学生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节日气氛,更激发了他们对汉语和中国文化的学习兴趣。同时也丰富了他们的课余生活,促进了中外学生的交流。

国际文化教育中心

2018年9月25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