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 新闻速递 > 正文
留学生观看新编粤剧《白蛇传·情》
发布时间:2018-06-27来源: 作者:IEC

2018年6月22日晚,我校留学生前往广东粤剧艺术中心观看新编粤剧《白蛇传·情》,享受了一场由广东粤剧艺术家们精心制作的视听盛宴。

《白蛇传》是一个经典的中国传统爱情故事,粤剧《白蛇传·情》在传统剧目的基础上进行了创新和发展,通过匠心独具的艺术手法,让粤剧与交响乐、舞蹈完美融合,给人青春靓丽、浪漫唯美的艺术享受,令留学生们深深入迷,全场掌声不断。

散场后,留学生们纷纷起立鼓掌,久久不愿离去,排队等待与演出者签名和合影,对于能够进入中国的剧院观赏如此精彩的本土艺术而感到激动不已。事实证明,真正的艺术是跨语言、无国界的,角色的喜怒哀乐、情节的起伏曲折、主题的表达追求,留学生们都能够理解甚至产生共鸣。通过此次观影活动,能让留学生对广东本土文化和中国传统文化产生浓厚的兴趣,进一步了解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

国际文化教育中心

2018年6月27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