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 新闻速递 > 正文
国贸专业(国际学生班)学生参观广州益力多工厂
发布时间:2018-10-24来源: 作者:IEC

10月23日下午,国际文化教育中心组织201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班)的新生参观了广州益力多第二工厂。此次活动是我中心为全日制本科留学生特别增设的社会实践课堂,旨在增加留学生对国际合资企业生产、销售模式等方面的了解。

广州益力多乳品有限公司的母公司来源于日本益力多集团,第二工厂由2014年开始投入生产,现已形成了生产-加工-包装的一系列成熟产业链。在参观无菌工厂的过程中,学生在生产车间俯瞰了益力多完整的机械生产链,进一步地了解了其配方、标签、瓶身等的生产制作过程。学生们在现场讨论氛围热烈,纷纷了解如何跟益力多公司进行深入的交流和合作。

此次的社会实践活动较好地结合了留学生第一、第二课堂知识,让学生在社会实践中更深入领会课堂内容,在一定程度上让国贸(国际班)本科留学生更好地确立专业目标,拓展了他们的国际经济与贸易视野,丰富了他们的课余生活。

国际文化教育中心

2018年10月24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