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NEWS

> NEWS > Content
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 喜迎学校第五次党代会
Published:30 September 2020 Source: Author:IEC

9月30日,国际文化教育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学习会,第二次集中专题学习学校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及学校党委书记胡钦太和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熊静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党员们重温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胡钦太和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熊静在学校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集体观看违纪违法案警示片,围绕“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主题,部署纪律教育学习月和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实施方案,进一步引导党员教师明纪律、知敬畏、守底线、作表率。

直属党支部书记黄鑫城结合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筹备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工作实际,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八专题“增强忧患意识,防范化解风险挑战”,与党员们分享交流贯彻落实国家总体安全观、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和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学习体会。党员们还认真观看学习了9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结合过去八个多月来国际学生疫情防控实际,纷纷表示将继续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使之转化为继续推进学校国际学生教育发展的强大力量。

在学校第五次党代会即将召开之际,全体国际文化教育中心教职员工尤其党员们将认真总结成绩和经验,牢记使命担当,理念先行、思考同步,勇于挑战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国际学生教育发展爬坡越坎,奋发有为迎接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国际文化教育中心

2020年9月30日

PR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