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NEWS

> NEWS > Content
初心如磬 本色不改 喜迎学校第五次党代会
Published:16 November 2020 Source: Author:IEC

11月13日下午,国际文化教育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直属党支部负责同志传达学校党委《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辅导报告会精神、《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和扩大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的意见》精神,党员们集中观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视频。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员工尤其党员同志要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把国际学生教育和管理服务工作与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总结实践经验,更好促进国际学生教育内涵式发展。

会上,班子成员、党政办公室、国际学生事务办公室、教学事务办公室等相关负责同志通报了工作推进和近期工作要点。

国际文化教育中心

2020年11月13日

PR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