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NEWS

> NEWS > Content
2019 Awarding Ceremony and 2020 New Year Party
Published:31 December 2019 Source: Author:

12月30日下午,国际文化教育中心在东风路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2019年度先进表彰大会暨2020年国际学生新年联欢会”。来自俄罗斯、吉尔吉斯斯坦、土库曼斯坦、英国、约旦、伊朗、印度尼西亚、哥伦比亚、喀麦隆、科特迪瓦、几内亚、刚果(金)、塞内加尔等国的国际汉语言生、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和老师们欢聚一堂,表彰先进、共贺新年的到来。

一段开场音乐相册展现了一年来广大国际学生在广东工业大学大家庭丰富多彩的生活,相册缓缓打开,国际学生的成长故事娓娓道来,从课堂学习、中华文化传承、企业调研、学校重大产学研平台实践,到户外越野、中外友人运动会、礼赞中国、学校运动会,到毕业就业交流等。

会上,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栾天罡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回顾了一年来国际文化教育中心的喜人变化与发展,赞许了国际文化教育中心在完善机构建设、改善办学条件、建章立制、学生教育管理、推进全英专业项目、讲好中国故事等各方面开展的扎实工作。他对一年来辛苦付出并取得各项成绩的国际学生和在国际学生教育和管理服务上做出突出贡献的老师表示祝贺,对校内各职能部门和学院对国际学生教育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向所有参加先进表彰和联欢会的师生致以新年的良好祝愿。

嘉宾们在先进表彰会上为国际文化教育中心过去一年在党建、教学科研、学生活动和实践指导、管理和服务以及获得上级嘉奖等有突出贡献的老师颁发了个人荣誉奖牌和证书;对获得2019年度广东省政府来粤留学生奖学金、2019年度优秀预科生以及为校争光等荣誉的国际学生和集体进行了表彰奖励。

新年联欢会以国际学生和老师共同表演的《朋友》开场。印度尼西亚、马里、尼日尔、科特迪瓦、刚果(金)、吉尔吉斯斯坦、哈萨克斯坦等各国学生分别表演了歌舞、太极拳、非洲鼓等,艺术与设计学院带来时尚的服装秀,武术俱乐部、书画社等带来了中国传统武术和书法,国际学生与中国学子欢聚一堂,共同分享中外文化交流以及迎接新年到来的快乐和喜悦。

东风路校区相关教学单位和部门负责人、特邀企业代表、国际文化教育中心全体教职工等参加了联欢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联欢会圆满落幕,国际学生们和老师纷纷上台合影留念,记录下这最美好的瞬间。新年新征程,我们相约明年再见!

国际文化教育中心

2019年12月31日

PR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