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加强近期校园疫情防控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08来源:GDUT 作者:IEC

各单位、部门:

国庆假期期间人员流动增多,广州市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疫情输入校园风险加大。全校各单位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抓紧抓实抓好。为保障师生安全,现对校园疫情防控管理提出进一步要求。

1.全校师生员工要按照学校频次要求参加全员核酸检测。不参加核酸检测将会给自己的生活带来诸多不便,造成严重后果的,还需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2.继续把好校门关。师生员工要扫码、亮证、测温、戴口罩方可进入校园,无关人员不得进入校园。

3.全体师生员工加强个人防护,除用餐、体育锻炼外,在校内坚持戴口罩。

4.做好已返校师生员工健康监测和管理,非必要不外出,教职工尽量两点一线,减少感染风险。

5.做好未返校师生员工管理,建立台账,精准摸查,做好线上教学、人文关怀、后续返校等服务。

特此通知,请遵照执行。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0月8日

来源:校内通知

编辑:IEC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