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2022年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21来源: 作者:IEC

各有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关于组织推荐2022年国家公派出国教师人选工作的函》(语言中心〔2022〕87号),以及《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2022年国家公派出国教师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现将推荐2022年国家公派出国教师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及岗位信息

申报人员须于6月24日前完成网上报名。具体岗位信息请登录国家公派出国教师服务平台www.clecteacher.chinese.cn查询。教师任期一般为2学年(满20个月)

二、报名要求、程序及递交材料说明

1. 申报人员要求:我校在职在岗的一线专任教师,且须符合《广东工业大学教职工中长期公派出国(境)管理办法(试行)》等相关规定。

2. 申请人须登录进行网上注册,并填写申请表格。未在网上填写表格的将不予受理。填写后、下载打印纸质表格《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申请表》一式两份;经学院审核后,1份由学院在“单位审核意见”栏内签署意见、负责人签名并加盖学院公章,1份“单位审核意见”栏留空。

3. 学院为申报教师出具推荐信,如实对其政治思想、教学能力、身心健康状况做出评价;推荐信纸质版需加盖学院公章并由负责人签字,电子版发至szk@gdut.edu.cn。

4. 推荐名单汇总表(附件2)纸质版加盖单位公章,电子版发至szk@gdut.edu.cn。

5. 申请人获得录取资格后,必须按照《广东工业大学教职工中长期公派出国(境)管理办法(试行)》相关规定办理相关手续,包括办理出国(境)审批和离校派出手续等。手续没有办理完成不得私自出国(境),如有违反将严肃处理。访学期间严格按照上述办法进行管理,并执行疫情期间相关规定。

6.请于6月25日前递交材料至行政楼416师资科,递交材料前请提前电话联系:020-39322790,梁老师。

附件1: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2022年国家公派出国教师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附件2:推荐名单汇总表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

编辑:IEC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