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国际学生2021年春季学期报到注册通知
发布时间:2021-02-06来源: 作者:IEC

全体国际学生:

根据学校计划,现将2021年春季学期注册安排通告如下:

一、注册安排(现在中国境内的国际学生)

现在中国境内的国际学生(不含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学生)皆需按期到校报到注册。逾期未报到注册,情节严重将取消入学资格。

1.研究生

注册时间:2021年2月26日至28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4:30

注册地点:东风路校区4号楼一楼

2.本科生

注册时间:2021年2月27日至28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4:30

注册地点:东风路校区4号楼一楼

3.语言生

注册时间:2021年3月1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4:30

注册地点:东风路校区4号楼一楼

4.报到准备材料

a.有效护照及签证

b.学费等缴费凭证

c.境外人员临时住宿登记表

d.国际学生在华保险凭据

研究生、本科生正式上课时间:2021年3月1日(星期一)

语言生正式上课时间:2021年3月8日(星期一)

二、注册安排(现在中国境外的国际学生)

因疫情现在不能入境返校的国际学生,需参照以上注册时间通过电子邮件注册。电子邮件标题为“REGISTRATION”,邮件内容包括姓名、学号、护照号码和专业等,注册邮件发送至邮箱ieccenter@gdut.edu.cn,邮件附件需附上个人的学费缴费凭证。

三、学校银行信息

Pay in China

在中国境内支付

账户名称:广东工业大学

单位地址:中国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广州市第三支行

银行账号:3602028909000196985(子号码:000000001)

Pay Out of China

在中国境外支付

银行名称:中国工商银行广东省分行

Bank Name:

Industrial and Commercial Bank of China,Guangdong Provincial Branch

银行账户名称:广东工业大学

Bank Account Name: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银行账号:3602028909000196985

Bank Account Number: 3602028909000196985

银行国际代码:ICBKCNBJGDG

Bank SWIFT Code: ICBKCNBJGDG

银行电传:441016 ICBHS CN

Bank Telex: 441016 ICBHS CN

CNAPS:102581000030

四、重要须知

1.学校可视疫情防控形势调整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报到注册方式和教学安排等;如有调整,我们将进一步通知。

2.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报到注册有序安全,报到注册请提前联系我们预约,并备好个人健康码等备查。

3.学生需按期报到注册,逾期未报到注册或未缴费等,视情节轻重按旷课处理直至按自动退学、取消学籍处理。

4.因疫情防控,结合部分学生现在境外暂未能返华等实际,如采取网络教学模式,境内外学生皆需按课堂教学对待参与。

5.疫情防控期间,中国境内所有学生皆需严格遵守并配合属地和学校防控措施;违反者,将根据情节轻重予以警告至开除的处分。

6.通知以中文版本为准,解释权归国际文化教育中心。

7.相关链接

a. 2021年寒假通知

b. 疫情防控

国际文化教育中心

2021年2月6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