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 新闻速递 > 正文
重温红色记忆 参观大潮起珠江
发布时间:2021-11-15来源: 作者:IEC

11月12日,国际文化教育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黄鑫城等党员代表前往广东省党员教育基地-深圳市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党员们走进展馆,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精神;参观“敢为人先勇立潮头”“增创优势砥砺前行”“走在前列当好窗口”等展厅,回顾波澜壮阔的改革开放历程和辉煌成就,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深化对百年党史、改革开放史的认识和理解。

看似寻常最齐掘,成如容易却艰辛。党员们结合特区院校调研和来华国际学生教育工作,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使命担当,勇毅前行,接续推进来华国际学生教育发展,奋力服务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