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 新闻速递 > 正文
黄花岗派出所来国际文化教育中心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4-10-24来源: 作者:IEC

2014年10月23日上午,黄花岗派出所廖秉安警官在保卫处老师的陪同下来我中心指导外国留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并在各班讲解外国留学生行为准则,解答了个别学生的提问。

国际文化教育中心刘波主任首先就我校开学以来留学生招生、报到、资料收集等工作向廖警官做了汇报。接着,廖警官对办公室留管人员进行了工作指导,并针对留学生管理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解答。随后,廖警官和中心老师、保卫处老师一起到各个班级,检查所有留学生护照及临时住宿登记表的办理和携带情况,向学生宣讲随身携带证件的重要性。学生一致表示今后都会遵守中国的有关法律制度,积极配合学校的各项工作和安全部门执法。

通过这次临时检查,留学生充分认识到护照是外国人合法身份的凭证,消除了大多数留学生向来对警察检查证件之事的抗拒心理,为中心今后的留学生管理提供了有效指导。

国际文化教育中心

2014年10月24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