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 新闻速递 > 正文
张力副校长指导“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6-01-09来源: 作者:IEC

根据学校党委《中共广东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好二级党组织2015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1月8日下午,国际文化教育中心在东风路校区四号楼11楼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张力副校长到会指导并对国际文化教育中心工作提出了要求,国际文化教育中心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民主生活会。

国际文化教育中心主任刘波和所有党员干部根据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各自负责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分析,积极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力副校长耐心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不断做笔记。张力副校长充分肯定了中心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中心目前所面临的挑战和困难,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与建议,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全体教师既要学习国家大政方针、法律制度,用“三严三实“的标准严格要求、规范自己的行为,提高自己的品德修养,严于用权;二是要树立品牌意识,全体教师要以学校发展大局为重,按照建设高水平大学的要求,把握发展方向,抢抓发展机遇,开拓市场,规范管理,以开发新项目为抓手,积极探索多种教育模式,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尽全力推动中心持续健康发展,打造工科院校留学生教育品牌;三是要树立忧患意识。全体教师特别是年轻教师要“知足”和“知不足”,“知足”就是要常怀感恩之心,珍惜学校给予的发展机遇和平台,把个人成长与学校、中心发展结合起来;“知不足”就是要经常自省、自警,发现自己的短板与差距,不断加强自身修养与业务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素质、专业水平与教学能力;全体教师要互相关心、互相理解,互相补台,凝心聚力,形成合力,把工作做细致、做扎实,推动国际文化教育中心的健康稳定发展。

国际文化教育中心

2016年1月9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