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 新闻速递 > 正文
国际学生参加2019南粤古驿道定向大赛
发布时间:2019-06-03来源: 作者:IEC

6月2日,2019南粤古驿道定向大赛在肇庆市德庆县官圩镇金林水乡开幕,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无线电和定向运动协会、广东省体育局、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主办。本站赛事共吸引了880多名运动员用脚步丈量古村历史,我校乌兹别克斯坦KHUDAYBERDIEV BURGUT等4名国际学生应邀参赛。

这是我校国际学生第三次应邀参加定向赛事,虽然比赛日天空不作美,但是国际学生们在带队老师组织下,不畏风雨,团结协力顺利完成了比赛。国际学生们参加户外体育活动,不仅锻炼和展示了他们的身体素质,还磨砺了他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和增强了他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赛后,他们以流利的汉语接受了广东体育频道和当地电视台的采访,并表示以后还要积极参与此类活动,认识更多中国朋友、深入体验感受中国传统和现代文化。

备注:

1.带队老师:巫修文,李浩天

2.参赛队员:KHUDAYBERDIEV BURGUT(乌兹别克斯坦), CHOMOEVA AKINAI(吉尔吉斯斯坦),ORAZBAYEVA SHAHNOZA(土库曼斯坦),MOUNKAILA MOUSSA ISSOUFOU(尼日尔)

国际文化教育中心

2019年6月3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