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 新闻速递 > 正文
Intl Alumi confident in tech business after pandemic
发布时间:2020-06-03来源: 作者:

2020年,对广州拓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我校国际学生校友KASEREKA MAFUTAMINGI MUYISA(穆依沙)来说,是不寻常的一年。近日,南方新闻网GDToday采访报道了穆依沙疫情期间在广州南沙创新创业的故事。

穆依沙,刚果(金)籍,我校2013级通信与信息系统专业研究生,2017年学业结束后因为看好中国发展选择了在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迅速的地区广州南沙创立自己的科技信息公司,曾获得“广州市社区友好使者”荣誉。关于中国科技发展,他指出,科技的发展日新月异,中国人民为了实现他们的目标和理想、为了成为科技领域的领先者而日夜劳作,西方社会指责中国“偷”了他们的科技是不对的。关于疫情防控,他坦言,很多时候人们因言语不通而产生沟通理解问题,加之社交媒体片段式的报道容易让人们盲目错信自己所了解到的信息,如果了解事情的真相,相信很多的担心和害怕都会烟消云散。

2020 has been an unusual year for Kasereka Mafutamingi Muyisa and his business. Having been in Guangzhou for 13 years, this man from the DR Congo finished his study at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nd set up his own tech company in Nansha, the rapidly developing district in the Guangdong-Hong Kong-Macao Greater Bay Area. More information, click to visit GDToday.

更多信息,链接南方新闻网

来源:南方新闻网GDToday

国际文化教育中心

2020年6月3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