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 新闻速递 > 正文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来源: 作者:IEC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主题党日活动

——国际中心直属党支部与越秀区人口大队党支部共建

7月1日下午,广州市公安局越秀区分局人口管理大队(简称越秀区人口大队)副大队长林文伟、中队长张冬敏、副中队长李翔、三级警长吴佳霞等一行来访国际文化教育中心(简称国际中心),与国际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国际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张戈等党员代表参加。

国际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黄鑫城简要介绍了我校国际学生教育和管理尤其是东风路校区国际学生情况,感谢越秀区人口大队一直以来对我校属地国际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指导、帮助和支持。林文伟介绍了近期越秀区人口大队关于外国人管理和服务的相关举措,肯定了广东工业大学来华国际学生教育管理与属地越秀区的有效联动,他希望通过双方支部结对共建,从国际学生出入境管理、社会管理含外国人志愿服务与校园管理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持续提高联动管理和服务水平,并为完善相关政策举措提供借鉴和参考。

此次支部共建活动内容充实,双方就习近平主席回巴基斯坦来华国际学生回信精神、疫情期间国际学生常态性防控、共建国际学生志愿者工作站、党支部结对共建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今后两支部将结合业务工作实际,进一步联动交流,不定期开展丰富多彩的结对共建活动,持续提升双方工作。

国际文化教育中心

2020年7月1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