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14来源: 作者:IEC

各单位、部门:

9月10日,福建省莆田市仙游县枫亭镇发现6例核酸检测阳性人员。根据卫健委统计,至9月12日,已累计报告感染者75例,3天内波及3市,疫情蔓延迅速。疫情发生后,我校立即对福建返穗人员进行了摸排,目前已对福建旅居史师生按政策要求进行了相应的健康管理。

为做好我校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现提出以下要求:

一、继续摸查8月26日以来有福建省旅居史的来(返)穗人员,仍未上报的,请尽快完成补报。

二、各单位要求全体师生员工非必要不出省,近期不去福建出差,如外出,须做好统计报备工作。

三、通知师生持续关注自己的粤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所有“红码”和“黄码”人员均需第一时间主动向学校报告,并配合学校做好包括核酸检测在内的各项防控措施。

四、全校各校区校园继续实行常闭管理,校外无关人员不得进入校园,师生员工、家属与校外人员入校时严格进行体温检测,并按要求查看健康码、相关证件,保证入校人员身体状况健康。来访人员确需入校,须经受访单位主要负责人审批后提交学校访客系统审核,审核通过后方能进入校园。

五、通知师生员工继续做好日常防控,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一米线、少聚集等防护措施。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腹泻等不适症状时,应立即就诊,就诊过程中做好个人防护并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六、持续做好师生员工(无禁忌症)的疫苗接种动员工作。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9月13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