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NEWS

> NEWS > Content
国际文化教育中心组织学习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Published:16 December 2020 Source: Author:IEC

12月15日下午,国际文化教育中心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专题学习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黄鑫城主持。

会议回顾了学校第五次党代会基本情况,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胡钦太在开幕式上工作报告《改革创新 乘势而上 奋力开启高水平大学新征程》和闭幕式讲话精神以及纪委工作报告,重点学习了学校第五次党代会主题、第四次党代会以来改革发展经验和成绩、“三步走”发展战略、未来五年的八项重点工作以及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等。全体教职工结合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和国际学生教育和管理服务、特色学科、教学科研、队伍建设等实际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纷纷表示学校第五次党代会描绘了新时代学校发展新蓝图,布局长远,目标明确,鼓舞人心,催人奋进;通过学习,对学校有了更立体和深刻的认识,要结合国际学生教育和管理服务一线本职岗位,发挥主人翁精神,切实将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贯穿到业务工作全过程,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

会议对下一阶段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校目前面临的形势和目标任务,尤要结合学校国际学生工作实际,攻坚克难敢担当,接续提升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水平,凝练党建和国际人才培养融合特色,为学校冲一流高水平大学的教育对外开放提供国际化有力支撑,为学校早日实现“三步走”战略目标而努力奋斗。

国际文化教育中心

2020年12月15日

PR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