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peration programs

广东工业大学IMP国际留学项目:直通英澳名校本硕课程
Published:13 May 2020 Source: Author:

广东工业大学IMP国际留学项目:直通英澳名校本硕课程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International Master's Program

铸就国际化高端人才:全面提升学生的学历、能力与阅历

(广东工业大学计划外招生项目-非统招)

中国教育部认证学历

与HEDC.UK英国高等教育发展中心展开全面合作

与UKSA英国奖学金申报机构展开全面合作

学校与项目简介

广东省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高校

培养粤港澳大湾区国际化高端人才

广东工业大学是一所以工为主、工理经管文法艺结合、多科性协调发展的省属重点大学、广东省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高校,1995年由原广东工学院、广东机械学院和华南建设学院(东院)合并组建而成,1958年开办本科教育。六十多年来,学校始终坚持“与广东崛起共成长,为广东发展作贡献”的办学理念,加强与产业深度融合,不断推进内涵建设,办学实力、社会影响力和国际声誉日益提升。2019年首次进入THE(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行榜、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千强”名单,2020年泰晤士高等教育新兴经济体大学排名中国大陆高校第51位,USNews2020世界大学工科排行榜国内排名第45位、世界排名第268位。

目前,学校共设有20个学院、4个公共课教学部(中心),拥有博士后科研流动站6个、省攀峰重点学科一级学科4个、省优势重点学科一级学科6个、省特色重点学科二级学科5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7个、二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31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23个、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95个,硕士专业学位授予权13种,同时具有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授予权。机械、信息、材料、化工四个学科为广东省“211工程”三期重点建设学科。工程学、材料科学、计算机科学、化学、环境科学与生态学等5个学科进入ESI全球学科排名前1%行列,其中工程学已进入1.9‰。学校现有本科专业81个,招生专业(类)46个。目前全日制在校生44000余人,其中本科生36000余人,研究生7000余人,并招有不同层次的成人学历教育学生、港澳台生、国际学生,已形成“学士-硕士-博士”完整的人才培养体系。

IMP项目办学地点在我校龙洞校区:位于广州市市中心-天河区,校区占地面积589亩,我校设于龙洞校区的学院有管理学院、经济与贸易学院、应用数学学院、政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IMP国际留学项目。学校高度重视对外合作与交流,搭建合作平台,对接国际一流技术,引进国际一流人才。学校先后与国(境)外150多所大学和机构建立合作关系,开展合作办学、学生联合培养、师资培养、教学模式改革、合作科研、人才引进和平台建设等多方位合作,推进重点学科建设进入国际前沿,为学校师资队伍国际化、人才培养国际化和科研工作国际化提供良好平台。

图片5.11

IMP国际留学项目课程简介

简要概述

IMP留学班 采用“2+2” “3+N”的中外联合培养模式。

学生在2020年秋季入学,在广东工业大学进行为期2-3学年的国际课程学习,学习期满并满足我校留学要求后赴英国(澳洲)合作大学进行海外阶段的学习,可选择衔接1年至2年本科课程或直接衔接硕士课程。学习期满并满足英国(澳洲)大学的毕业要求,可获得英国(澳洲)大学颁发的学士或硕士学位。

图片3副本1

留学项目优势

*中外联合培养:广东工业大学与海外院校联合培养;

*国家自由选择:可选择赴澳洲或英国继续完成学历提升;

*学历自由选择:学生可自由选择升读本科或研究生课程;

*节省留学费用:升读英澳本科,最短只需1年,升读研究生,最短只需1.5年,节约留学费用至少30-60万;

*采用小班教学:广工学习环境优越,学习气氛浓厚,加上细致的教学管理,有利于全面提升学生的学习能力;

*全程海外跟踪:提供持续的关注与协助,为学生在海外顺利完成学业增添保障。

六大保障措施,提供全面细致规划,让学生顺利完成海外学业

保障1:海外大学100%安全认证

保障2:资深专业雅思教师负责语言教学

保障3:增设综合提升课程

保障4:留学渠道安全保障

保障5:海外全程跟进

保障6:档案与就业安全保障

五大核心环节全程把控,让学生升学“无忧”

核心把控1:细致管理与朋友贴心交流

核心把控2:提供个性化海外升学规划

核心把控3:100%的海外院校录取率

核心把控4:雅思英语阶段性进度监测

核心把控5:出国留学签证无忧办理

图片11

教学与课程设置

一、基本介绍

授课形式:全日制授课

授课地点:广东工业大学龙洞校区

授课师资:广东工业大学教师、专职雅思教师、海外教师、特聘教师等

二、课程设置

国内阶段国际课程由专业课、雅思英语课、特色课、综合提升课四部分组成。

图片4

三、专业设置

图片6

058A5405

招生信息

一、招生对象

2020年应届高中毕业生和同等学历学生

二、招生说明

图片5

三、报名流程

第1步,咨询了解:向主管/招生老师咨询了解关于广东工业大学《IMP国际留学项目》的相关信息;

第2步,提交报名表:确认参加《IMP国际留学项目》,填写并提交《报名表》;

第3步,参加入学测试:参加学校组织的入学测试与面试(免试者除外);

第4步,获得录取:学校向录取的学生发放《正式录取》。

四、咨询与报名

主管老师: 李老师13450403059(微信同号)

招生老师: 王老师15622248743(微信同号)

联系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龙洞街迎龙路161号行政楼102办公室

五 交通线路

地铁:天河客运站乘坐地体6号线到植物园站D出口。

公交车:天河客运站坐28路、30路、39路、775路、高峰快线10、高峰快线47到迎龙路(广东工大站)。

汽车导航:直接输入广东工业大学龙洞校区即可。

注:更多详情信息资料可下载下方附件资料:2020年广东工业大学IMP国际留学项目招生简章


PR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