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 新闻速递 > 正文
寒假佳节送温情国际学生
发布时间:2021-02-09来源: 作者:IEC

2月9日下午,为关心寒假留校住宿国际学生,国际文化教育中心主任黄鑫城,国际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张戈、班主任老师张敏等来到国际学生公寓对假期留宿国际学生进行慰问,为国际学生送去防疫物资,送上中国农历新春祝福。

老师们来到学生宿舍,亲切慰问关心了留宿国际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将准备好的防疫用的口罩、春节门贴、牛奶和饼干传等递到国际学生手中,预祝国际学生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积极向上。

黄鑫城表示,过去一年因为疫情尤为不易,对身处异国他乡的国际学生更是一大挑战,但国际学生们保持了较好的学习和生活秩序,希望每位同学过好寒假佳节,保持良好身心健康,继续与学校步调一致抗击疫情,接续充实在华学习和生活。国际学生们表示感谢过去一年学校和老师们的关心照顾,表示会克服困难继续在校学习,希望学成成为中外交流的友好使者。

国际文化教育中心

2021年2月9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