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 新闻速递 > 正文
初心如磐 起而行之 喜迎学校第五次党代会
发布时间:2020-10-13来源: 作者:IEC

10月12日下午,国际文化教育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体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和习近平总书记10月10日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重要讲话。

全体党员干部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学习国家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保密责任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牢固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直属党支部负责同志结合国际学生教育工作实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10月10日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强调面向国际学生工作对象,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时期全体工作人员特别是党员尤要进一步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勇于直面问题,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锤炼能力、展现作为,为一域争光、为全局添彩,迎接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国际文化教育中心

2020年10月13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