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 新闻速递 > 正文
校领导到国际文化教育中心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4-04-16来源: 作者:IEC

2014年4月16日上午,张力副校长和党委组织部李彦旭部长到国际文化教育中心宣布干部任命事项。

李彦旭部长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宣布了成立国际文化教育中心和中心班子成员任命的有关决定,希望国际文化教育中心成立之后能遵照党委的要求,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不断扩大学校在国内外的影响,不辜负学校的期望。

张力副校长发表了重要讲话。她回顾了国际文化教育中心的发展历程,她指出:依靠学校的大力支持,依托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的大力支持,在校领导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方玲玲处长的悉心指导下,我校留学生教育的规模和质量都有了很大提升,各项管理水平也有了显著提高。成立国际文化教育中心,体现了学校党委对我校留学生工作的重视和肯定,也赋予了中心更大的责任。张力副校长殷切希望国际文化教育中心的班子成员能继续发扬以往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的团结、开拓、进取、严谨的优良作风,坚持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和外事工作能力,提高处理复杂问题和驾驭全局的能力和水平。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廉洁自律,尽职尽责,不断提高学习力、判断力、执行力和创造力。她希望中心能整合校内资源,降低办学成本,提高办学效率和办学质量,争取每年工作都能上一个新的台阶。国际文化教育中心班子成员也在会上一一作了发言。

我校留学生教育事业发展到今天的规模,是校党委和校行政的正确领导、学校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和国际文化教育中心全体同志近十年艰辛付出共同成就的。国际文化教育中心的成立是学校努力提高国际化办学水平的产物。“木欣欣以向荣,泉涓涓而始流”,国际文化教育中心作为学校的一个新生事物充满了生机和活力,中心的每一位同志将齐心合力、不负众望,努力把我校的留学生教育推向一个新的台阶。

国际文化教育中心

2014年4月16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