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 新闻速递 > 正文
俄罗斯乌拉尔联邦大学来访
发布时间:2014-11-03来源: 作者:IEC

10月29日,俄罗斯乌拉尔联邦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主任NADEZHDA IVASHOVA女士来我校访问,国际文化教育中心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国际文化教育中心刘波主任对NADEZHDA IVASHOVA女士的来访表示欢迎,向客人详细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接着两位负责人还就工科院校语言培训模式问题亲切交换了意见,双方在语言留学生短期交换项目上达成了初步共识。国际文化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于静主任、中心教师代表以及俄罗斯留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接待。

俄罗斯乌拉尔联邦大学又名叶利钦大学,位于俄罗斯第三大城市叶卡捷琳堡,是乌拉尔地区最大的大学,是区域科学教育中心之首。2011年初经俄罗斯教育部批准,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签发命令,在乌拉尔国立技术大学和乌拉尔国立高尔基大学的基础上成立,是俄罗斯七所联邦大学之一,综合实力和整体排名在俄居前列。俄罗斯首任总统叶利钦即毕业于该校。乌拉尔联邦大学是俄罗斯实力最强的科研中心之一,主要从事自然科学、工程科学、社会科学、人文科学和经济科学领域的研究,拥有近百个教研室、上百个培养专业,实验设备先进,在校学生超过50000人。

国际文化教育中心

2014年11月3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