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中心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广东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暨党员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8-11-15来源: 作者:IEC

11月13日下午,我中心党员再次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广东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各党员同志在学习研讨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情况,对照“四讲四有”的党员标准,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根据《关于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对中心所有的正式党员都进行了客观公正的民主测评。

会议强调:党员同志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加强文化自信,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中心党员都从自身工作出发,谈到了在为留学生介绍中国国情时,所有留学生对中国改革开放40年所取得的巨大成就的钦佩,也谈到了留学生们观看《辉煌中国》、《厉害了我的国》、港珠澳大桥的建设通车视频时表达出的由衷的赞美。中心党员一致认同,在今后的教学管理中,要更坚定政治站位,加强文化自信,在不断提高中心教学水平的同时,也要努力拓展留学生对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的知识,开拓他们的眼界,为中华文化传播增添助力,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播到五湖四海。

最后,各位党员分别对照“四讲四有”的党员标准,分别指出自身的不足,并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根据《关于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会议对中心所有的正式党员进行了客观公正的民主测评。

国际文化教育中心

2018年11月15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