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 新闻速递 > 正文
击鼓催征 向“新”出发——国际交流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28来源: 作者:IEC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2月27日下午,国际交流学院在东风路校区图书馆82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黄鑫城主持。

会议学习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习近平给北京交通大学肯尼亚留学生及校友代表的复信,习近平给美国马斯卡廷中学访华代表团学生的复信,以及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传达学校贯彻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会议暨2024年学校工作会议精神以及2月26日杜承铭副校长对学院新学期工作指示,对学院新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特别是留学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和2024年学校工作会议精神,牢记“国之大者”,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来华国际学生教育内涵式发展,高质量完成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提升国际学生教育教学质量,扩大国际学生招生规模,加强高水平对外交流合作,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进一步服务支撑学校高水平创新型大学建设和教育对外开放,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5周年。

会后,学院各党支部开展了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