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 新闻速递 > 正文
校领导检查指导国际交流学院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27来源: 作者:IEC

2月26日上午,新学期学生上课第一天,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杜承铭来到东风路校区,看望国际交流学院教师,检查开学工作,视察学院办公环境,听取学院工作汇报,指导学院新学期工作开展。

杜承铭首先检查课堂教学情况,与师生亲切交谈,了解老师备课教学情况和国际学生学习情况,向师生送上新年祝福。师生热情回应互动,呈现良好的精神状态。

随后,杜承铭来到学院办公室,问候一线工作人员和前来办理业务的国际学生。在听取学院工作汇报后,杜承铭充分肯定了学院去年的工作,并对学院新学期工作作出指示:一是要高位谋划和推动来华国际学生教育工作;二是对接市场需求,优化国际学生人才培养体系;三是进一步拓展办学思路,主动“走出去”,学习先进经验做法,充分发挥地缘优势,积极开展项目合作,拓宽国际学生招生渠道。

击鼓催征正当时,奋楫扬帆启新程。国际交流学院将认真贯彻落实工作指示,凝心聚力,务实笃行,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为学校高水平创新型大学建设和教育对外开放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